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後門嚐鮮

總是喜歡吃新開的店
所以在後門看到有新開的
就會迫不及待想嘗試
畢竟舊的那幾家 都吃到不想吃了
不過我的同學 好像願意勇敢嘗試的比較少
常怕踩到地雷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時 就會去吃沒吃過的店

像579牛肉麵 剛開幕有特價時 就去吃了幾遍
牛肉麵還不錯吃唷
我覺得在後門算棒的了
在我心中僅次蘭州拉麵 因為我喜歡吃QQ有嚼勁的麵
其他的麵種 就沒那麼突出了

有家新開的鍋貼 我也光顧滿多次了
記得第一次去時 鍋貼料是咖哩口味的! 很特別
配一碗滿滿是料的酸辣湯 裡面很多金針
覺得頗不賴 而且老闆非常客氣
後來吃過咖哩雞腿飯 就沒有很好吃了 不過有附湯附豆漿 但我不喝豆漿 XD
現在的鍋貼 也不是咖哩口味了 就一般的豬肉配韭黃
酸辣湯感覺也變稀了 不過他現在每次都可以讓我無限續湯 所以也還不錯
炸醬拌麵也還ok

另一家新開的 叫飛飛咖哩屋
只吃過一次 我點的是咖哩牛肉
有種吃料理包的感覺 那個咖哩 就是很普通沒啥深度的味道
不過牛肉倒是滿嫩的 而且有不少塊 加分
那天的附湯 是滿滿的金針 哈 又是我喜歡的
至少不是稀稀的蔬菜湯 所以喝了兩碗

至於最推的 則是前一陣子ptt說要搶救的海威脆餅
每次經過都沒有位置 店超小的
有一天滿晚的 剛好有面牆位置 就跟2個同學進去試試
餐點就是(4種義大利麵選1)+(豬排or雞排or豬肉餅) 75元!
我點的是青醬+豬肉餅
先拿到餅 是我喜歡吃的 反正只要做得脆脆的 我應該都喜歡 哈
熱熱的脆餅上灑滿芝蔴 餡則是香蔥豬肉 帶點辣味
再看到端上來的義大利麵 則更是驚喜
盤中佈滿許許多多蘆筍 還有燻雞肉片
青醬也收得不錯 不會把整個盤子弄得水水的 麵條有吸到味道
是後門吃過最佳的義大利麵了
這樣的餐點 只要75 實在覺得超便宜的 物美價廉
但是面牆的座位 居然會看到小強跑動 有點令人倒胃口 :-p
第2次再去 也是好幾天後了 東西果然漲了10塊 變85了
這次改點勁蒜天使細麵 也好吃耶
有香味也帶辣勁 不過我不太能吃辣 所以吃到後來一直流鼻涕 噗~

2 則留言:

提到...

這麼多我只吃過蘭州拉麵耶
店不大但是很好吃
其他的
會去吃吃看
能被你稱讚的食物不多呢!

匿名 提到...

喔酷耶

我也喜歡吃金針還有青醬
其實是很好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