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京采 - 海鮮百匯

今天是家庭聚餐日,為媽媽和哥哥慶生,選定了京采的吃到飽。

非假日午餐一個人是$680再加一成。

之前實驗室聚餐就有來吃過一次,不過那次老闆心情很不好,加上那天是晚餐,人超多,感覺沒吃得很盡興,印象沒有很好。

而今天因為家人都普遍愛吃海鮮,所以大家吃得很高興,狂吃一堆海鮮。我們11:40到的,因為他有用餐時間限制,吃到下午1:50就收了,這餐我們可說是卯起來吃,中間幾乎沒講什麼話,就一路吃到底了。這個月的菜色比我上次來的時候好吃得多。

記一下我今天吃了什麼好了,可能有遺漏

桌上小紙點菜類:魚翅盅、蒸大蝦、起士焗生蠔、灌湯包、海參
冷盤類:鮭魚握壽司、鮭魚子箱壽司、煙燻鮭魚
現做魚類:味噌蒸魚、烤香魚、烤冰魚
現做海鮮類:炒蛤蜊、蒸大蛤蜊、泰式蒸蟹腳、豆豉蒸扇貝
炸物:炸蝦、茄子、蚵仔
港式點心:芝麻球、炸蝦球、鮮蝦腐皮捲、排骨、鳳爪、魚翅餃、豬肚
其餘:北京烤鴨、炒川七、甜芋頭、山藥排骨湯
甜點:甜橙白巧克力蛋糕、奇異果慕斯、芒果起士、喜見達草莓及芒果冰淇淋、柳橙汁

吃得很飽,特別像我們家愛吃海鮮的,什麼牛排、羊排都沒有點,就一直吃海鮮類。食材都有新鮮,我媽吃了10來隻蝦子(蒸的+烤的+炸的),還有蟹腳、帝王蟹,感覺很滿足。

如果在外麵點我上面列的那些,應該會超過750吧,所以還算吃得有價值。唯一可嫌的就是只能吃到1:50,只顧著吃都沒什麼聊天的機會。下次要11:00就到,才有比較充裕的時間。

在吃到飽的店中,我給這間相當高的評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