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TtA on BGO 解說 Game 3

這一次一樣只錄自己的部分,有經驗後,這次影片更短了一些。

這場結果雖然是有點懸殊,不過我想過程中對手犯的一些抉擇錯誤,影片中應該都有點出來,最後也有總結大致有哪些問題。自己的一些決定,我想影片中應該也都有講出原因,希望可以幫助到經驗稍微較淺的玩家。

(建議連到Youtube網站,使用1080p觀賞)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新手表示感謝~兩部影片都看了三遍
期待有更多指導影片

Unknown 提到...

我覺得BGO的速度有點慢,所以目前都是跟我朋友用F14在練習,不過我們是兩個新手,感覺練來練去都差不多,也沒有其他朋友跟我們一樣熱愛TTA

總想要跟不同的玩家打打看,學習不同的思維,不曉得可不可以跟您一起玩玩看?

謝謝~

David 提到...

當然可以一起玩,不過我的實力並沒有很好,也許你打敗我也不覺得有太大挑戰性。

至於F14,的確是比BGO快很多,不過婚後的生活模式,已經無法允許用即時(real time)制的方法玩線上桌遊了,要保留1個小時完全在電腦前很專心玩F14,對現在的我其實是不可能的,因此我唯一能玩的還是透過BGO這種turn based方式,上班或搭車時,有空就動一下。 (另外我也不確定F14是否有新版TtA規則了)

如果有在F14玩,其實上面的玩家水準應該是很高的(而且那邊的軍事壓力應該可以鍛鍊出夠強的心臟),以平均實力而言,我相信F14是勝過BGO的,可以大膽去跟其他玩家練習。

Unknown 提到...

看您的影片可以學到很多自己沒想到、比較細的思維,所以才想跟您一起玩,討論選牌的策略啦XD

只看您的影片也可以學到很多了!謝謝~

另外F14上面有新版了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