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Top 10 - #9 Dungeon Lords

  打鐵趁熱,繼續放第二部。這次的拍攝角度不一樣,因為東西太多,用固定角度實在拍不好,想說試試手持攝影機吧,所以畫面會晃來晃去的。也由於內容很多,得用剪接的方式來做,而且一講就不小心講太多,所以分兩部影片吧。

  第九名: 地城領主


上集: 遊戲介紹


下集: 個人心得


由於畫面中的imp模型實在太模糊,所以放上可愛imp的清楚照。

而只要有模型就一定會有人塗裝上色

愛死這遊戲,超可愛、超困難,只能排在第九的原因,就是實在很難找到人玩,玩的次數太少了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很喜歡這個遊戲
玩的次數大概也只有10次出頭
買了賣,賣了又買,最後還是賣了
就是因為很喜歡卻又很難開成...
非常希望能夠找到固定的4人來一直開
就像你說的,我幾乎每次都在教學
過程中還要注意其他人以及回答問題
item的兩個變體也只玩過兩三次,有點可惜
然後有些人反映"Hall of Fame"太強了
買到必勝!? 你認為呢
我個人是覺得還沒到這麼破壞平衡啦
...力大

David 提到...

唔,因為我也玩不夠多次,所以也說不準
頭銜房確實滿強的,不過我覺得它很容易讓玩家產生"過強"的錯誤印象
有幾次有hall of fame的玩家贏滿多分,每一個獨拿title就一次加5
會讓其他玩家有一次暴衝的感覺
但仔細去看,這間房間其實通常只給4分,如果很順利,則可能6分
不過如果說能拿到6分,大概是本來就已經會贏的狀態
也就是我覺得它是有點錦上添花的味道
這遊戲搶頭銜本來就是很重要的事情
如果這間房可以給到6分以上,那他本來就是超強了
總共才7個title,4個人玩,平均下來一個人約2個,如果有人搶到3個,他本來就贏很多
當然4分絕對不算少,不過其他point-scoring room得到4分的機會也不低,而且競爭壓力也較小
另外hall of fame的圖案常會讓玩家誤解獨拿頭銜2分,共享頭銜1分,但其實共享頭銜是沒分的
而4人遊戲中共享頭銜的情況並不算少見
以上個人見解囉,雖然我也覺得它是個滿強的房間啦

carlojam 提到...

我也買了這個遊戲!
感謝你的講解^^
希望能快點學會^^"

說不德 提到...

我好像只玩過2-3次,不太記得了,就是一個很難的遊戲,每次要玩好像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想到那些勇者就覺得好掙扎,怎麼會有這麼多勇者一直要來攻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