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自錄撞球超好玩

錄上癮

6顆  4~9號
4號不知道在打什麼鬼的 囧
5號大角度薄進就是爽
也喜歡6做7母球跑的感覺 就是要從8、9中間穿


7顆  3~9號
3號背娃娃還打進 yes 專心顧進結果4號是吊球
結果4號精準解一顆星進!  解的點很剛好
可惜拍的角度不是很好 
解進超爽 之後氣就來了 後面幾顆就打得很鬆了


8顆   1~8號
前面幾顆處理都自己覺得非常滿意
8做9可說是太隨便了些 拉竿打得不好 後旋要多一些 頓要少一些
只要在中袋下來一點點碰顆星 9號就嗆斯了


9顆  1~9號
這盤路線跟力道都滿準的 開心
7做8也處理的不錯 拍攝角度跟我當時打看起來有點不一樣


5+4顆 1~9號
這一盤超可惜的
前面很難打的1~5號竟然都處理完了
3做4不知怎做只得輕輕煞車
4號大薄球都薄進了 母球也照想的走了2顆星回來
超難控制還是太大力  5號難薄
但5號也讓我灌進了
剩下6號 打底袋碰一顆星出來7號做中袋就結束了
實在是前5顆有點讓自己嚇到 這顆簡單的反而讓自己太緊張了
超可惜的一盤


最後放一下今天錄到的一些絕妙好球吧 XD
包括2顆神奇解球
還有一盤 6~9號都滿神的
包括開侖進球 母球貼壁薄中袋
子球貼壁過中袋進 還有9號 自己看 哈



還是不容易找到一個好的錄影位置
而且怎麼拍角度感還是有一點差距
不過錄下來看真的很好玩耶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5+4那盤,3做4可以推竿彈底台邊上來嗎?
一點左賽不知上來時會否被6號影響
(我不太會打,隨口瞎說的 哈)
這張的底袋口多大呢
這些影片看來好威啊~~
你比較少到青年公園嗎
我力大

David 提到...

從影片看的角度,推竿一顆星彈上來是可以的,當時沒有這樣打,我猜想應該是實際角度比影片看起來大,推竿會往右上方跑,所以就輕輕煞車了
我也不清楚這袋是多大,不過一定不算小洞,我感覺對我是還滿剛好的,就適合我打,哈哈,我不喜歡太小也不喜歡太大,曾經打過那種又小角又硬的,打得心情很不好,青年公園的則感覺太大了
那天還有之前幾次在青年公園打,覺得它的桌子顆星反應很怪,打推竿時尤其明顯,跟一般正常的桌子比起來,力量會被吸,反彈角度不尋常,就是有種"縮"的感覺,而且竿子品質也不太好,變成常要刻意用拉竿做球,就沒有很想再去那邊打

匿名 提到...

嗯 推竿往右上方會碰5號
還是會在5號右邊碰短顆星?
後者的話
1.右賽可以繞小角出來做中袋?
2.(不知怎麼打)從7號跟顆星中間"滑出來"做中袋(力小)或左上底袋(力大)
3.用力拉!母球撞7號不知哪側...聽天由命 XD

好吧,看來比較沒機會約在青年公園了...

說不德 提到...

竟然在同一盤出現兩次神奇解帶進,真太神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