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紐西蘭之旅 Day 1 (Feb. 11)

  計畫了一陣子的家庭旅行,在過年期間決定到紐西蘭走走,大家都很想看那邊的美麗風景,去之前其實我對那邊近乎是一無所知。2月10日晚上的飛機,飛了12個小時,在飛機上看了2部很無聊的電影,在紐西蘭時間2月11日下午4點左右到達機場,第一個到的城市是基督城(Christchurch)。

  出機場的第一印象,好熱,雖然本來就知道是夏天,衣服應該是帶太多了。行程的第一站是Mona Vale,是個滿大的花園,裡面有美麗的花、建築,這張圖看到的就是Avon河,流過這個公園的主要河流,可以看到牌子上面寫著punt ride,就是我們要坐的平底船,很期待的一個行程,因為看照片坐在那平底船上很浪漫的樣子,就像威尼斯的gondola一樣。
IMG_4373

  不過今天因為時間已晚,而且氣候也不佳,飄著雨,領隊決定把平底船行程移到最後回到Christchurch的時候再坐,今天就讓大家看花,在花園走走路。這張是照河邊美麗的房屋。
IMG_4380

  順帶提一下,這個旅行團中絕大部分都是新婚夫妻度蜜月,應該有8對吧,他們可以方便的互相幫忙照相,也可以甜蜜自拍,呵呵,反正超閃的。我一個人就只能自拍囉,不想一直麻煩家人,所以這趟旅行中會不停出現我的自拍,哈,真不好意思(羞)。這兩張都是跟花合照,第2張那裡的整個花園範圍其實滿大的,不過沒有清楚照出來,實際看比較壯觀。
IMG_4385
IMG_4390

  走完之後,就到餐廳用餐囉,行程表中寫得很動聽,什麼河畔餐廳欣賞美景,上去發現什麼view都沒有,很鳥,吃的就是buffet,喔,不要再想buffet了,這一趟不停的吃buffet,有夠痛苦,因為都很難吃。主食大概就是常見的那種烤牛肉片、羊肉片,還有紐西蘭每個buffet都有的炸魚片,我稱之為麥香魚,每一餐都得吃一下,因為那是所有食物裡面比較可口的了,食物我有稍微照一下,但很難吃就不用放了。甜點也是難吃,我靠著麥香魚搭配薯條填飽肚子。

  住的地方倒是很不錯,所有人都是住雙人房,我跟我哥一起,爸媽一起,這晚的房間很大間,這張照片照的是客廳,很少旅館房間會有客廳的吧,另外還有浴室及寢室,很令人滿意的房間,也滿漂亮的。而這邊因為沒有污染,水都可以直接生飲,是很令人開心的一點,非常方便。隔天要早起坐高山火車,這晚就早早睡了。
IMG_4397

  這天因為沒有什麼行程,所以也就沒什麼內容囉。我們總共在紐西蘭待8天,先在南島玩,最後會飛到北島。領隊是個很愛講話的人,在車上講話講個不停,人還不錯,對紐西蘭也很熟,只是話太多,哈。之後幾天會去逛一些美麗的景點,敬請期待囉,雖然我照片都沒有實際景色來的好看。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