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Agricola new version for Two Players

消息來源: BGG
遊戲名稱: Agricola - Die Bauern Und Das Liebe Vieh - für zwei spieler
(google翻譯結果: the farmers and the love of animals - for two players)
圖片來源 Gioconomicon.net
天哪!是專為兩人設計的Agricola!!








  好想知道怎麼玩喔!!之都都沒有這個遊戲的消息,怎麼突然就看到這些圖片。
  Agricola失心瘋,自從Puerto Rico出了黃金典藏十年版,身邊超多朋友都問我如果農家樂出十年版我是不是會去買,我想應該會吧,如果屆時農家樂在我心中的地位還是一樣的話一定會買的,不過十年版會有中文版嗎?沒中文版的話感覺完全不會開來玩,就只是買來供著,當裝飾品了。
  這個大概短期玩不到,近期主要目標當然還是能玩到2011三大火紅遊戲 Eclipse, Mage Knight, Ora et Labora(已玩過一次),尤其後兩個分別是我極推崇的作家Vlaada Chvatil及Uwe Rosenberg,而且在BGG上撰寫blog "on Gamer's Games"的Jesse Dean (該blog內容相當豐富),原本他的遊戲喜好,不動的前兩名跟我一樣是Race for the Galaxy及Agricola,結果竟然現在Mage Knight及Ora et Labora都躍升他的前3名,讓人非常好奇這兩個遊戲的魅力。

2 則留言:

TouMu 提到...

Eclipse可能不會是你的菜。
擲骰、區域控制、抽牌(運氣成分),都不是你愛的...XD

David 提到...

哈哈,我就是這樣猜想啊
所以才把重點放在Mage Knight跟Ora et Labora
感覺Eclipse的設定有點像以前玩過的Galactic Emperor那一類型遊戲
六角形地圖探索、研發科技、戰機戰鬥
但是一定是設計得更精巧更好了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是我太愛的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