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總算又能打撞球了


青年公園撞球館總算重新開張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事
不過今天去 看起來還不錯新
球竿感覺跟以前差不多爛 :-p
不過算是可以接受 可以打的水準了啦

不過價錢比以前更便宜了耶
綠桌1元 藍桌1.5元 都比以前便宜 爽!!

來這邊打球 最重要的原因 當然是禁菸囉
禁菸又便宜 讚啦
沒菸味舒服多了
全台北找不到第二家 有夠誇張

有啦
話說最近男三也重新開張了
我去打過一次 還滿差的
就是那種沒什麼光澤的球 爛爛杆子 不太會跑的檯布
是不會想再去第二次的那種
不過這是全台北第二家禁菸撞球處了

今日打的感覺
球檯布很會跑 下賽感覺反應也很大 球洞很大 :-D 歡樂桌
哈哈 所以2個人打起來都感覺好像滿厲害的
9-ball只要剩半盤 吃完大概都沒問題
kiss球 借球 灌球 解球 進的成功率滿高的
(一講才想到 今天有一顆開侖進球 一個打3借9 一個倒勾中袋 一個解帶進
而且都是刻意要進的 都是好球耶 XD 噗哈哈)

不過我今天打很差啦
因為不爽球桌很擠 剛好今天打的那桌
左右加前面4桌 全部有人
感覺整個被侷限住
這是這邊最大的缺點 球桌擺超擠
靠邊一點的球 架竿時屁股都會頂到後面桌子

好玩放一下自己打球的影片好了
哈哈 很白痴
這大概是1個月左右以前拍的
錄的這段1竿吃了7顆 哈 很少啦
不過已經是有錄到的畫面中最多的了 XD
這個不是在公園 在一般球館 也是大洞桌
最後miss一顆簡單球 因為前一顆拉竿拉太少
也因為想洞很大 應該亂瞄也會進
顧著想母球去帶顆星上的球 就沒進了 噗



這樣算起來
打撞球的頻率1個月才1次 嗚 好少
球感都變很怪 尤其作球的時候 感覺很不對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哈哈,我力大啦
最近幾乎都沒在玩桌遊了 Q_Q
有的話幾乎都是settlers... orz

現在好像比較常打撞球,
但也已經一個禮拜沒打了
因為我腳痛 XD

什麼時候一起去青年公園呀?

還有聽clare說你也作了套Agricola去卡城玩,
我也快兩個月沒玩Agricola了
你有作minor以及occupation嗎?
還沒玩過完整版哩...

期待~ :)

David 提到...

約一約就可以去啦
不過我現在很爛 是真的爛喔
只要不要嫌我都在亂打 就沒問題啦~

Agricola的minor improvement跟occupation
我有做E deck 已經夠多張了
再加I deck 跟 K deck實在太多張了
很懶得搞
而且每次一加下去玩
就得一直幫忙解釋別人的卡片
反而不太能專心玩 其實還滿累的

加了卡片後 變化比較多
不過也感覺比較運氣一點

匿名 提到...

哈啊 今天下班之後我去打了
打的真不是普通的爛... @@
我要好好練練
你都什麼時候有空啊

David 提到...

我除了星期一 應該都會有空
先約了空出時間來就ok

這星期剛好多打了一點
感覺好像有進步一點點點點點點

匿名 提到...

那就明天吧(6/10)
下午5點半如何,或是6點
我一定要下班之後才行...

最近這週不知道在低潮個什麼
球感很差,出竿沒啥信心 @@

David 提到...

ok 6點吧
晚一點比較好
你有我的手機嗎
沒有的話可以在ptt/ptt2寄信聯絡
到時再打電話聯絡囉

匿名 提到...

我有你的手機號碼
就先降約囉~ :)

匿名 提到...

欸...這週四晚上不會去打撞球了耶
sorry~ 可能要下禮拜了 @@

匿名 提到...

我是炫
哈哈,倒勾中袋剛好被我拍到咧 :P
那天我本來以為有機會贏14-1的
結果到後來自亂陣腳
下次一定要贏你 :P
(不過你最近感覺的一直在打
手感好像都恢復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