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hate

討厭自己為什麼是個這麼守規矩的人

玩遊戲對規則如此一絲不苟
步道被封條封住旁人都走進去了我就不願走進去
開車走路連小闖個紅燈都良心不安
停車沒停在適當的位置都緊張萬分
有開車就真的滴酒不沾
明知班長領導能力差還是乖乖聽命於他
全部人都在飄自己一沒做事為什麼還是那麼不安
當連幹部都不在乎時為什麼我要去顧那麼多事
連長官都在作弊為何我還是堅持乖乖背書不幫忙同袍

我開始討厭這樣恪遵規定的自己
為什麼這麼無法讓自己越一點界
為什麼要給我這樣的個性
朋友間不討喜 也不討女人歡心

it sucks
SUCKS
I HATE IT

1 則留言:

大D 提到...

身為土象星座的我瞭,辛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