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2/12午餐

午餐與家人以及小時候帶我們兄弟的奶媽一家人聚餐
在新莊吃了家晶華亭
招牌的脆皮雞不錯
螃蟹板條的板條很Q、有很大塊的螃蟹肉
蓮子米糕的蓮子處理過甜甜的
海鮮鍋也很料多實在
而我最印象深刻的則是一道焗扇貝
不過好像只有我覺得特別好吃
一人一個小烤盤 味道很特別
吃起來像是布丁一樣 甜甜的
鹹點卻帶有酸酸甜甜的味道 熱呼呼的我覺得好好吃
裡面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扇貝 我覺得味道很特別耶
另一個印象深刻的是包子
裡面包著像是一整顆芝蔴湯圓
最外層是包子的口感 緊貼中間則是麻糬皮的口感 
咬下去流出來的是湯圓裡熱呼呼的芝蔴餡 
我也覺得好好吃喔
這家的菜都滿好吃的

而與大家也像是親戚一樣 一年才聚一次了
從前很小的時候與姊姊們都感情很好的
現在見面還是可以很自然的聊

心智不成熟的我 
找個年紀稍長自己一點點的女人談戀愛 也是可接受的選擇嗎
會是理想的組合嗎
雖然以前從沒想過 不過或許可行

2 則留言:

littleball 提到...

一年一次的聚會,真的很開心,雖然不常見面,但都不生疏,很難得的緣份哦
年紀大的女生,你父母的接受程度,我是不知啦,但如果真的適合你,應該年紀就不是唯一考量了

David 提到...


怎麼一下就找到這邊來了啊 緊張...
話說回來 真的是滿難得的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