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我想要說

你說喜歡聽
我就繼續錄

這次錄的是到ktv常點的一首歌
蔡旻佑的「我想要說」
剛好key跟自己的還滿適合的

錄的時候正好在下大雨
背景的雨聲就一起錄進來了
聽的時候覺得還別有一番滋味

應該是因為音比較高
這次錄的時候一直爆音
只好盡量把麥克風拉遠
不然聽起來都爆爆的 很可怕
最後麥克風就拉到頭頂附近
所以開始的地方可能會覺得有點小聲

不過最後一次的副歌
因為是用嘶吼的 還是爆了
我想要說的 你聽見了嗎



======================================================
我想要說
作詞:周煒傑/蔡旻佑 作曲:蔡旻佑 編曲:蔡科俊

看著右手 被撕裂的傷口
愛好像曾經停留
而我左手 按下號碼之後
那首屬於我的 歌不再播送

默寫你的愛過 坦承自己脆弱
對白怎麼說 表情才不難過

我想要說 我想要說
如果沒有了你 我該如何往下走
那一秒鐘 有沒有發現我 倔強裡的問候
怎麼勸我放手 在這一切之後

整夜的風 冷得我手顫抖
你在溫暖的那頭
熟悉路口 再一次的路過
等在那角落 的人已不是我
=========================================================

2 則留言:

David 提到...

自己聽發現走音很嚴重耶
有點可怕 ^^"
不過就這樣吧 真實一點

「我想要說」之歇斯底理胡亂喊叫版
不能接受音亂飄的不要輕易點來聽啊

blog market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