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淘汰 - 男女合唱版

會選錄這首歌曲 是有滿特別的原因

常會在ptt的ktv板上 聽板友自錄的歌曲
通常都是找推文比較多的
因此看到板友GPP
點進去blog看 很多自錄歌曲
也都很好聽 聲音很好
每篇都回應熱烈
這是她的音樂播放站
http://blog.xuite.net/wshan33/music

相信你也注意到了吧
一下就吸引我目光的
就是她用的暱稱 是三三
跟你一樣 在網址的名字都用了33
叫三三 又這麼會唱歌
當然很自然就聽了很多首她之前錄的歌

好奇心及興趣驅使
看了個人資料 竟然是天蠍座
繼續看個人的網誌
讀了幾篇文章
才發現更令我吃驚的事情
在「生日快樂」這篇中看到
她的生日 竟然跟你是同一天!

當下真的是傻住了
怎麼有這麼巧合的事情
名字一樣 生日也一樣

最近她新錄的一首歌是「淘汰」
正好這幾天也在youtube上聽了幾次這首歌
包括周杰倫跟陳奕迅 還有合唱的

就有了莫名而強烈的衝動
想錄一個合唱的版本
畢竟存在這麼神奇的巧合
下載了她唱的檔案 再把自己聲音錄進去
知會了原唱 並且得到同意

我想是有點想像成跟你在合唱了
畢竟我們現在也不像以前可以唱著像「小夫妻」這麼甜蜜的歌
看到你現在的生活日記
也只能說我輸了 我認了
就當作是唱給你聽的

這key是原曲升4key
我用低八度唱 所以聲音聽起來很低 快低不下去了
原唱的聲音很好聽
加進我的聲音降低了歌曲的品質
盡量當陪襯就好
原唱連結



==========================================================
原唱:陳奕迅 專輯:認了吧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C.Y.Kong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 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每隔幾天才會上一次網
只要有上網就會來看你的日誌
這是我能知道你生活的唯一方法

之前收到你明信片 好開心
因為你知道的 那感覺很熟悉
就像我高中期待每次收到我心上人的卡片
而且你提到 回來可以一起去看個電影
我們喜歡的電影類型是一樣的
沒有你 有兩次 我還真的自己去看電影耶
這次 我們看了電影後
有一些原因
我想我們應該很難在一起去看電影了

我沒有跟他說..
我提到你 他就生氣
因為他知道我還是喜歡你的
我的心情還是會深深的受你影響

感情本就複雜
愛情三選一這部電影 也演了一個複雜的愛情故事
時機 感覺 現實 緣分...一言難盡
也許 我現在也還在迷惘?!
不管有沒有在一起
我知道 你永遠會在我心中

我很喜歡聽你唱歌
這位33也很會唱
暱稱一樣 生日一樣 還真巧
但她唱歌實在比我好聽太多太多 呵呵

匿名 提到...

要出門上課了
下午在家整理很多東西
也重複聽了很多次你唱的歌...

David 提到...

很高興你喜歡聽我唱歌
有你願意聽就夠了

我如果知道我的女朋友跟前男友出去
我一定很不爽的
這很正常
所以我們也別這樣見面了
而且見到你 其實也不太能開心的起來
如果我也找到女友了 生活正常了
也許我也能跟你說說笑笑
不過現在的情形
見面的心情
大概就是無奈與折磨吧
你一定也看得出來

你還是喜歡我!?
你說的是真的嗎?
是真的話 就回到我身邊吧
come rescue me
這半年來我不知道在活什麼
話更少 笑也更少了
每天都不怎麼開心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多久才能走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