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都是你 鋼琴彈奏版

第一次上傳鋼琴影片
趕快把前一首可怕的歌聲蓋過 XD

很久很久沒練琴了
現在的技巧實在退步太多
彈錯音經常發生 認譜速度也變慢很多

第一首紀念性的歌曲 (搞不好也是最後一首 沒什麼時間練琴)
是光良的「都是你」

記得以前你說有一個朋友 剛分手時
聽到這首歌都會哭不停
我現在正好很能體會這種心情

歌詞其實是很甜蜜的感覺
不過聽在分手的人耳裡
就是會很心痛

所以沒有自彈自唱
一是不知道怎麼搞設備
二是自彈自唱 以我的技術 一定是一團亂
三是 我唱這首歌會唱到哭

為了避免翻譜造成的干擾以及雜音
花了些時間背了一半的譜
所以彈的時候 其實是滿小心翼翼的

這是錄幾次下來 錯最少的一次了
雖然還是有錯兩三個音 不過我認了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彈到全對 呵
然後也有趕拍子的問題 大部分句子都彈太快了
剛好讓影片檔案小一點 可以上傳快一點 XD

老舊的鋼琴音質好像不是很好
錄起來背景雜音似乎也滿多的
琴音聽起來濁濁的
不過沒關係 沒有很在意
影片只要沒拍到臉 應該都算可以看 不會太嚇人 哈



====================================
都是你
詞:光良 曲:光良

誰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 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又是一個黎明)

這是我對你愛的累積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昨天跟你的談話
我有聽進去

知道該如何做
也為之前的事情感到抱歉
造成你的困擾

你錄的歌
我還是一樣會來聽
還是一樣希望彼此都過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