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被人肯定

能被人肯定感覺很好
這個月能獲選好人好事代表
非常意外 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畢竟跟連上大家比起來
我真的不算辛苦 也沒多做什麼事
但是能知道別人覺得自己對人還不錯
肯定自己的做事態度
就覺得滿開心的
想起一天站夜哨時
與別連的人聊天
我:「我覺得連上的人對我都不錯」
他:「學長,你有沒有想過,那是因為你也都對他們不錯啊」

人跟人之間是互相的
雖然我自認為我很不會跟人相處
但這樣的肯定讓我打從心裡開心與感動
曾經我覺得我很不懂得對人好
尤其是之前連最親密的人都讓我這樣覺得
現在得到這群朋友的肯定
是種莫大的鼓舞
我還是能以我的方式我的樣貌繼續走下去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