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抄抄抄

台灣的綜藝節目
被日本人舉證歷歷抓包
應該是滿多年以前的影片了
丟臉!


不過現在的節目還是一樣
繼續在抄
料理東西軍 男女糾察隊的諸多單元
現在還是看得到

既然影片是大頭吳
就再貼個最近的新聞吧
原文來自PTT的Gossiping板
報紙也登出消息了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shiningwing (熱血高校中肯番長 飛小羽)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綜藝節目]騎天大聖把路人當什麼了......
時間: Wed Sep 19 22:50:19 2007

今天下午三點半左右在西門町遇到吳宗憲和王怡仁在錄齊天大勝的猜猜我是誰,
就是找藝人來易容再套絲襪頭套,搞得很醜很難認出來,
然後在路上隨便抓路人來問來猜,只給你看五秒鐘,猜不出來就會被砸奶油派。

其實如果被隨便抓來的路人和製作單位雙方面都玩的開心,
那當然大家相安無事,我今天也不會上來寫這篇。

但是我今天親眼看到的是,
某位穿黑白條紋小外套的妹,明明已經拿著雨傘快步閃過了,
(西門町今天一直在下毛毛雨)
還被吳宗憲硬是抓來猜,我看那個妹一臉不情願一直拒絕,
製作單位工作人員一直盧她說只是猜猜看而已,猜對還有獎品。

結果那個妹話說出口一猜錯,工作人員的奶油派就飛過來了,
妹閃避不及,整個右肩和頭髮(有燙染,應該還有噴定型液吧)奶油沾的整個都是。

我側邊看到那個妹的右眼眼眶整個瞬間開始泛紅,

這個時候如果工作人員趕緊過來安撫那也就算了,
可是竟然工作人員只有丟給她一包面紙,什麼都沒講。

加上王怡仁現場看到那個妹的反應竟然馬上對吳宗憲說:

『糟糕,你嚇到人家了啦!趕快走趕快走!』


然後整個大隊工作人員、攝影師、製作人(某個整人出名的)、王怡仁和吳宗憲,

就瞬間全部都跑掉了。


留下那個妹和她的朋友在旁邊自己邊清理一邊看起來像快哭出來那樣,


不只我,連旁邊看熱鬧的中年阿伯都走過來說:

「啊郎就這樣走了喔,連一聲對不起都沒跟妳講,這太超過了啦!」



我不知道那個妹是不是可能要去約會或怎樣的,我也只是路人甲。
但既然人家已經拒絕不想參加你節目的外景錄影遊戲,
就請你不要硬拉別人還以為別人只是不好意思,

不是每個人都會為了想要拿那個小小的禮盒獎品
然後冒著出門逛街卻要平白被砸奶油派的危險醜樣上電視的。


--
我知道這一切都和我沒關係,
但是我就是看不下去。

--


以上是原文囉
希望這位主持人能夠消失 討厭到不行 敗壞風氣有餘
當然背後的製作人更是罪魁禍首
其實其他主持人也都滿討厭的 不列舉了

音樂界也是如此
以前在相簿就放過 可以溫習一下
天下文章一大抄
曲子抄襲 到傻眼的程度的都有 (Tank 力宏 永邦 mayday)
MV抄襲 著名如鄺導演
至於最討厭的囧令 期待有天也有人能作出她的完整抄襲紀錄
造型一路抄濱崎步 現在是蕾哈娜
無腦的講話內容 超大頭症
還有 不要再教錯的英文了 在部落格自己寫英文都會出錯
講中文不要怪腔怪調
很慶幸目前我還不會唱完美的烏賊 嘿嘿 每次都有成功避掉

最後 連結一篇別人的網誌作為結尾
當張懸出現在吐槽板的時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