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料理鼠王

衝著Pixar的名號 上映沒多久就去看了
本來打算去in89 結果午夜場變小廳
臨時改衝重新裝潢後的今日影城
也是數位播映廳 而且位置還滿舒適的
畫面、音響的表現都很好
台北越來越多品質好的影廳囉
料理鼠王
講回本題 一如往常
電影開頭Pixar一定會有一部小短片
這次的我也滿喜歡的 title好像是lifted 還滿可愛的

至於電影本身
之前實在是聽到太多太多的好評
讓我充滿期待
不得不說 畫面實在非常精細 可以說是嘆為觀止了
呵 每隻老鼠畫得好細好生動 栩栩如生 活靈活現

而劇情本身 呃...我就覺得還好而已了
不會說不好看 (遠比柯南有趣多了啦)
但 沒有帶來很大的衝擊
當然觀影的過程 可以看得很爽 笑得很開心
也會出現很有創意的小橋段
只是整體的劇情發展、人物個性,畢竟也看過不少類似的情節,有點不夠力

我想,一年看一部Pixar的作品,依舊是值得的
而我評價最高的 還是「玩具總動員」跟「怪獸電力公司」
在當時那種嶄新的劇情,超級好笑的情節,給我很大震撼

下一部期待的
就是神鬼認證3部曲 最後結局囉
典型我喜歡的電影 諜報動作
看第1集的時候就很喜歡了 第2集也有維持水準
每次第4台重播 又會忍不住想看完 看神奇的Jason Bourne展現超強能力
重點是 第3集 目前imdb評分8.8 高得嚇人!
看來非看不可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去看
看電影..似乎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是很美好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