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繼續補寫電影

一月份的那篇 拖到現在才補完
繼續補寫看了哪些片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是劇情滿特別的片
一個從老到少的男人
與一個從年輕到老的女人
兩個人一生的情感糾葛
時而疏離 時而親密 卻總是隱隱約約繫在一起
溫馨有趣

葉問
看實實在在的武打功夫
劇情沒太深印象
與日本入侵那時的歷史有關
喵喵是武術高手
所以看詠春拳應該是別有心得
我就是看動作片看爽的
看俐落的拳腳就過癮了

為愛朗讀
也是滿奇妙的故事
微妙關係的姊弟戀
感覺雙方都很壓抑
倒是沒什麼太大心得
不難看 只是可能不懂要表達什麼

搖滾吧爺奶
喔喔喔 大推!!!!
好好看
沒辦法 就是愛音樂類型的電影
這是一部紀錄片
紀錄一群由高齡的爺奶們組成的搖滾合唱團
或許音不準 或許音色不美
但呈現出來的表演往往都很動人
每個人、每首曲子也都有故事
因為是真實的紀錄片 更顯得感人
看他們執著於上台的決心
面對死亡將近的人生態度
彼此間的友情與扶持
他們的show很好看 good

新宿事件
因為有免費的票而看的
劇情也印象不深
成龍都沒有武打了
而且殺人戲竟然滿好笑的
大概是我沒有覺得好看
所以沒什麼印象
對一些劇情的發展也不太懂

2 則留言:

milkcat 提到...

一月份到現在看的電影這麼少嗎?
總覺得更多說...
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卻是在家看的刺激1995和口白人生,
幸好有你的推薦不然我應該也不會看。

窩在家裡看電影其實也很幸福,
雖然爆米花不熱(笑)

David 提到...

一月的寫在一月那篇
就早早寫好草稿 後來才補完
但它日期還是會貼在一月那邊

這邊寫的都是去電影院看的
在家裡看的就沒寫了

你講的那兩部都很好看

刺激1995一直被廣告中斷很不爽
情緒一直斷

口白人生我看3次了吧
喜歡劇情特別的片
Emma Thompson的演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