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紐西蘭之旅 Day 3 (Feb. 13) 上

  今天的行程相當充實,所以會放的照片也比較多一點,內容也多一點,就分兩篇寫吧,今天總算比較有像出國來玩的感覺。

  早上的第一站,是遊覽車停在路邊,走進一條森林小徑,那個景點叫做Blue pool(藍池)。來到紐西蘭,第一次能夠綠樹間行走,感覺就像下面這張照片,可以呼吸很乾淨的空氣,看看茂密的大樹,很舒服。
IMG_4530

  要走到藍池,中途會經過一個吊橋,限重5人,所以大家花很多時間慢慢走過去。向來就滿喜歡吊橋的感覺,所以在那邊就照了滿多相,也錄了影,倒是我家人好像都有點怕走吊橋,感覺走的時候都走很快,哈,我是很享受走在上面吹吹風、看兩邊山水的感覺。下面是吊橋的照片,可以看到下面溪水的顏色很藍。
IMG_4504

  走到最裡面就是藍池,不好意思又來自拍了,哈,不過拍起來好像沒有當時看起來藍,印象中那個水的顏色是滿深的藍綠,很清澈,可以看到裡面的棕鱒跟彩虹鱒,由於悶了兩天,這天早上看到這樣的景色,滿感動的。第二張是那個藍池那邊的照片,有山有樹有水。
IMG_4506
IMG_4517

  回程再走一次吊橋跟林間小路,很舒暢。接著下一站,是路邊的冰淇淋店 XD,照片如下。因為領隊一直覺得過意不去,前一天有太多人抱怨,他為了安撫大家情緒,一直說要請大家吃冰淇淋,他整趟旅行一直表現得很喜歡請大家吃東西,可能是想要多收點小費吧,哈。
IMG_4533
  他說招牌是hocky pocky? 忘記怎麼拼了,反正就是很甜的一種口味。我跟我媽都點酸的口味,見下圖,我記得是一球奇異果一球什麼莓的,但是!!吃起來味道全部一樣 =.= 都是甜甜的,一整個失望,水果的味道超淡的。第二張是店的內觀,因為有看到中華民國國旗,特別拍照記念。
IMG_4534
IMG_4535

  接下來就到重點行程囉,要去看兩大湖Wanaka湖及Hawea湖,下面照片我忘記哪個是哪個了。第一個湖照起來很漂亮,幫媽咪照個獨照,自己也照一張。
IMG_4543
IMG_4545
  再來就放兩張純風景照囉,很喜歡那個倒影,照得非常清楚,湖的顏色、天空的顏色、還有山脈,都有一點美得不真實的感覺,哈,這張也是我自己放在電腦當桌面的。看美景我就不用多說什麼啦,很開心就對了。
IMG_4549
IMG_4550

  中午吃了中式合菜,我吃了超多,呵。之後就去看第二個湖,可能是看的角度不好,這個湖看起來沒有那麼漂亮,照起來像這樣,顏色沒有那麼鮮明。
IMG_4566
  倒是湖邊有棵大柳樹,看起來很漂亮。在紐西蘭南島就是有很多湖可以看,雖然有些團員後來說每天都看湖看到快吐了 XD,但真的很漂亮,不同的湖也有不同的顏色、不同的背景、不同的天空,其實每次看都還是會覺得愉快。
IMG_4565
IMG_456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