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自錄歌曲 - 不懂

放上網的第二首歌
會選唱這首 是因為某天某人聽廣播時跟我說
覺得我的聲音可以唱林俊傑這類歌手的歌
當天聽的那首不會唱
於是找了一首自己比較熟悉的歌

這首就是張惠妹的「記得」
一樣的曲 不同的詞

這首錄超久的 錄了非常多次
中間聲音可能會接得有點不自然 因為去雜音去太多了

因為音高 所以大量使用假音 我唱JJ的歌好像都這樣
自己唱完 就知道林俊傑的聲音真好 有夠會唱
轉音好自然 厚度又夠
我的聽起來就超鳥的 噗

這首用的是原key



===========================================================
不懂
作曲:林俊傑
填詞:張思爾

已經好遠了 退也有一點累了
我們都不知道路多遠 走到何時才歇一歇
不如就現在吧 讓我們都停下
但是在休息後 我們還不知道繼續走的理由

雨都停了天都亮了 我們還不懂 
這愛情路究竟帶我們到甚麼地方
是要持續仍舊珍惜 還是回到原地 
如今此刻的我的確是有一點疲倦

==============================================================

發現在家自己錄都可以輕輕唱 比較好掌握
在ktv唱歌常都要用吼的

喜歡這首的旋律
喜歡單純用鋼琴伴奏

藉著唱歌 可以找到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