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比賽又鳥掉了

現在是美國的星期二早上6:30
跟學弟在麥當勞上網

昨天一整天9小時的程式競賽
唉唉 又鳥掉了
成績應該是倒數的吧

唯一寫出來的是p5
p1有機會 但因為方法一直改來改去 最後就來不及了
沒有一開始就打定主意 建一個超大的lookup table
一直想要用什麼model 結果都很不準
最後再建table 時間就不夠了

p4也有一點機會 是個不用coding的題目
不過兩個人想了一整天還是沒有想出答案
頭腦還是不夠靈活

另外有機會的應該是p6
但因為不會用OpenAccess的API
雖然題目的要求感覺不複雜
但不知道怎麼用那些api 就不太知道怎麼起手寫起

這4題感覺是有機會做出來的

至於p3 實在不知道怎麼弄 給的資料結構好少
感覺很多運算跟結構都得自己implement
p2我沒有看 不過感覺也是資料結構很複雜的一題
下去做大概也會弄不出來

唉唉 對不起老闆 沒有好的結果
我覺得也不是準備不夠充分
再給我多時間準備 結果還是一樣
不過平日的coding經驗還是有差吧
coding的速度真的要夠快 方法也要當機立斷

再過幾小時結果就會出來了
台灣這麼多隊 應該會有幾隊有希望
做出4題的似乎有不少隊
希望他們能得名囉

2 則留言:

小柯 提到...

師兄 我很慚愧的說我對不起你...
P2是我負責的
應該要做出來的...
不懂DS實在很傷...
sorry for what I can do

匿名 提到...

你們都很辛苦
不管結果如何
努力過最珍貴
而且多一次比賽經驗也很棒
珮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