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扶桑花女孩

剛看的電影
日本電影果然很好哭
也很典型
很多劇情都太典型了 非常好猜
畫面也是 (日本劇必定出現 跪下拜託的畫面)
日式誇張的演戲 看了也會覺得累
(誇張地抱椰子樹 理事長的走路、講話)

不過電影還算好看
有很多很感動的地方
幾乎是從頭哭到尾
我哭點超低的
對於友情超沒抵抗力
看那兩個年輕女孩單純直接的互動 是我最感動的

是最近看的電影 比較有打進心裡面的一部
應該也跟珮珊是教跳舞的有關
看電影時 就會想到自己身邊的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電影中的女孩們說跳舞很快樂,那是我常對我跳舞學生說的一句話,希望他們也都這樣覺得,跳得好不好看倒是其次。
能跟致遠在一起是我感到最快樂的事,看到這幾篇文章都是我們生活的點滴,感覺真好,一起吃到肚子撐,看不管那一類型、不論精不精彩的電影,看五花八門的電視節目...昨天跟致遠又拆了一盒拼圖,這一次圖案顏色很相近不太好拼,但是一定會很享受拼圖的過程,當然還有期待拼完的喜悅,以後房間牆上也許會放拼圖放的滿滿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