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一口吃掉一袋小熊餅乾」傳說達成!

事情的起因呢,就是因為這篇網路文章
「神奇!樂天小熊餅乾搖一搖竟會超級大變身」

在facebook上轉載多次,也多位朋友躍躍欲試
本人對於能夠使得小熊餅乾變成巧克力貢丸也覺得太神奇了
一度懷疑是不是網路謠言

秉持著理工人實驗研究的精神
前一天便買了兩盒巧克力口味的小熊餅乾
開始按照網頁教學,上下壓住後瘋狂搖動

晚上農家樂時還被牌友一直譙
「是在搖三小啦 很吵欸」
「趕快打開來吃啦」
不過科學家探索真相的路總是崎嶇難行的
為了最後甜美的果實,我必須先忍耐!

其實整晚搖就只有感覺變裡面東西全碎了
完全無法感覺有球體出現
睡前不死心繼續搖 好像碎碎的感覺變少了
剛好晚上又有同事在fb上說明天要搖
好啊 那我也帶去公司一起搖滾吧

中午跟同事新買的一比較手感,就很明顯感覺不一樣了
新的會整體重量比較平均,搖的時候感覺裡面是很多小東西
我的那盒在搖的時候,則可以感受重心明顯的移動
感覺很有機會,但其實還是有點不太放心

下午時分,引頸企盼的成果發表會時間到了
大家都期望知道我這盒到底成功沒,我也好期待內容物
結果! 開箱過程請看下面影片



大成功啊!!
小熊餅乾真的完全融合成一顆巧克力貢丸了
超級開心! 好有成就感啊!

原本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精采的還在後頭

畢竟這一球巧克力貢丸,要怎麼解決呢
我原本以為會滿大顆的,就想說每個人分一點吃
結果看起來其實小小顆的,同事就叫我一個人吃掉
想想這樣也不錯,應該是滿特別的體驗
於是,就有了下面這段影片



「一口吃掉一袋小熊餅乾」傳說圓滿達成!!!
好HIGH啊!

2 則留言:

說不德 提到...

很瞎也很閒ㄟ,那位同事想大笑又ㄍ一ㄥ住,可能快得內傷了

Unknown 提到...

為什麼你們都要虐待小熊呢? (笑到肚子痛